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团结报社“团结行”采访组到洛阳民革采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4 点击:2889次

  10月21日,由团结报社新闻部主编万李娜带队,“团结行”采访组一行来到民革洛阳市委会,聚焦民革工作创新亮点、自身建设突出成效和优秀民革党员典型事迹等内容进行深入采访。

  21日上午,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接受“团结行”采访组专访,介绍了民革洛阳市委会开展组织建设工作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近年来,民革洛阳市委会积极推进组织建设的实践与探索,以打造洛阳民革“家文化”为抓手凝聚情感认同,以规范组织发展程序为抓手把好发展入口关,以示范支部、党员之家建设为抓手完善基层工作制度,以健全内部监督机制为抓手推进作风建设,为增强履职实效筑牢了基底支撑,有力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谈到学院事业发展时,程相朝围绕提高学院办学质量、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就业率和竞争优势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及成效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并就职业教育未来发展趋势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探索。
  随后,采访组还到学院校企合作基地、民革党员客座教授工作室和部分实习实训室进行采访调研,并与民革洛阳市委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秋芳参加采访活动。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