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到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并听取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2788次

10月27日上午,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到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指导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即将召开的民革洛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面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中共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孔祥申到会指导,民革洛阳市委会秘书长张毅参加会议。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程相朝指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指出了市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对市委会班子工作的支持信任和热切期待。下一步,市委会将对所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为开好市委会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程相朝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 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推动主体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以执政党为师,积极学习借鉴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三是充分发挥先进引领作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 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民革洛阳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员们结合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到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进行参观调研。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