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众志成城战疫情,洛阳民革在行动(四)——民革党员高萍企业勇挑重任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06 点击:2625次

编者按: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正处在关键时期。民革洛阳市委会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部署,号召全市民革党员充分发挥优势,做出积极贡献。广大民革党员也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纷纷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洛阳市涧西区疫情防控点出现了这样一群人的身影——他们就是由民革涧西支部党员高萍担任总经理的河南天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团队。

 

从2月5日开始,他们进驻涧西区疫情防控点,参与了疑似和亲密接触者的隔离安保工作。面对着比常人高很多的感染风险,高萍同志仍然身先士卒,带头勇赴前线,和员工一起坚守防疫最前沿,为执勤区域消毒、警戒隔离、守护安全……用最严密的防范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