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组织建设再添新阵地——民革洛阳市老城支部党员之家揭牌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2573次

6月22日上午,民革洛阳市老城支部“民革党员之家”在洛阳市东冉商贸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这是我市首个由党员无偿提供房产进行建设的“家庭型”党员之家,也是全市第二个正式挂牌成立的民革党员之家。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党员之家揭牌。民革洛阳市委会原副主委、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员王洋,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秋芳,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高晓,中共老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林波参加揭牌活动,民革老城支部主委赵敏主持仪式。

马林波在致辞中对老城支部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支部发挥好党员之家的阵地作用,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不忘初心的加油站、凝聚共识的连心桥、党派风采的展示窗,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各项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活动,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建设“五个老城”提供强大助力。

王秋芳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以来,民革洛阳市委会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号召,多措并举推动党员之家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老城支部党员之家的正式揭牌,为我市党员之家的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模式、新样板。希望支部以此次挂牌为契机,继续本着建“家”凝聚人心、管“家”锤炼队伍、用“家”发挥特色的主体思路,进一步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制度化、科学化,帮助支部走上更具发展活力的良性发展轨道。

仪式上,91岁高龄的老党员史淑玲老师也来到了现场。老人动情地讲述了自己与父亲台海相隔40多年不能团聚,毅然和家人克服种种困难帮助13户台属寻亲的动人经历,她嘱咐年轻党员们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不忘初心使命,努力为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新贡献。在场的党员们无不为老人深厚的家国情怀动容,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仪式结束后,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各位领导和来宾参观了民革老城支部党员之家。该党员之家占地面积80多平方米,场所由支部宣传委员郭武军无偿提供,共分为会议学习区、休闲活动区、资料陈列区、党员图书角、风采展示区五大功能区块,为党员提供了良好的固定活动场所和学习交流平台。

中共洛阳市委、中共老城区委统战部门、民革洛阳市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老城支部往届班子成员、新党员代表、支部党员近30人参加活动。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