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服务

绿满荒山,民革西工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点击:12887次

  春回大地,绿满神州。为响应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进一步弘扬环保精神,植树种绿、改善环境,3月17日,民革西工支部组织近20名党员前往李村镇油赵村,开展“播种一片绿色,共建美好城市”义务植树活动。

  三月的天气乍暖还寒,天空中还飘着丝丝冷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党员们的士气。一到植树场地,党员们就撸起袖子,立刻行动起来,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有的挖坑,有的填土,有的扶直树身,有的浇水整固,植树工作井然有序。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一棵棵小树迎风而立,为荒山沟增添了一抹生机。

  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孙国平、民革洛阳市委会委员李金凤参加植树活动。孙国平表示,每个民革党员都应自觉成为绿化山川、绿化城市的参与者和践行者,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