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报告会暨八届九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4-07-18 点击:2990次

      为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参与学习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党员履职能力,7月13日,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报告会。民革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陈卫平作了《民革党员要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辅导学习报告。陈卫平结合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并通过回顾民革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论述。同时,陈卫平还结合自身实践经历,详细讲述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理解和认识,并要求广大民革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此外,涧西支部主委、海外联谊专委会副主任孙国平作了《深入了解台湾形势,全面提升民革祖统工作能力》的辅导报告,对台湾的历史、现状以及民革对台交流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引导广大党员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提高祖统工作水平紧密结合。

  民革洛阳市委会还召开了八届九次(扩大)会议,研究通过了上半年拟发展的10名新党员,总结了民革洛阳市委会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支部做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各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结合支部换届一年以来工作感受,进行了总结反思和经验交流。
  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洋、陈朝福、王秋芳,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承阳,民革洛阳市委会委员和各支部班子成员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