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部署同心实践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05 点击:3819次

  7月5日,民革洛阳市委会组织召开社会服务专委会工作会议,对开展同心实践行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同心实践行动是民革洛阳市委会的重点工作,近年来,民革洛阳市委会联合民革河南省委会将洛宁县长水乡定为同心实践基地,深入开展同心实践行动,先后在长水乡开展了扶贫助学、慰问困难群众、捐赠图书、医疗器械、介绍客商、专家调研、义诊法律咨询、秸秆反应堆技术推广等多项活动。
  
  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陈朝福详细介绍了同心实践行动的目的和意义,专委会成员对民革洛阳市委会同心实践行动计划的实施进行了讨论,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秋芳对计划在长水乡开展的帮扶养老项目、帮扶医疗机构、设立民革洛阳市委会法律服务工作站工作点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同心实践行动要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要把“伸出博爱之手—民革基层组织牵手困难群众”活动融入进来。
  
  民革洛阳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赵万顺主持工作会议并组织大家讨论制定了社会服务专委会定期联系制度、会议活动签到制度、宣传报道制度等。社会服务专委会每两个月组织一次会议或活动,每次活动都要进行签到,鼓励专委会成员结合自身优势积极策划承办活动。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