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赓续优秀传统,厚植文化根基——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赴伊川、嵩县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3700次

5月29日,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组织党员赴伊川、嵩县开展参观学习活动,中共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孔祥申、民革洛阳市委会秘书长张毅等应邀参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位于伊川县白沙镇白沙村的民国时期自由县衙旧址和位于嵩县田湖镇程村宋代大理学家程颢、程颐兄弟的故居——两程故里,认真听取了专家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全面了解了其所承载的文化和历史意义。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学习,传达民革洛阳市委会“作风建设年”及学“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号召民革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从中共百年党史和重要精神中吸取前行力量,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民革自身建设,以昂扬斗志和优异成绩向中共建党100周年和辛亥革命110周年倾情献礼。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