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服务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同心实践行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23 点击:8165次

  5月23日,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同心实践行动专题会议,对市委会2014年度同心实践行动进行了研究部署,制定了2014年同心实践行动计划,一是联合市民政局帮扶长水乡同心洛书苑社区养老项目;二是支持长水乡卫生院及同心洛书苑社区卫生站建设努力促成洛阳市中医院结对帮扶长水乡卫生院,建立定期专家坐诊、培训卫生院医务人员等长效机制。选派民革党员中医疗专家到同心洛书苑社区卫生站进行培训,并开展义诊活动。三是依托民革洛阳市委会法律服务工作站对长水乡进行法律帮扶。在长水乡乡司法所挂牌“民革洛阳市委会同心实践行动长水乡法律服务工作站”。对长水乡长期开展免费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陈卫平,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陈朝福、王秋芳,民革洛阳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赵万顺参加会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