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合作初心——市委会妇女与青年专委会到“洛八办”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14 点击:7648次

  5月6日,民革洛阳市委会妇女与青年专委会积极响应市委会关于开展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的号召,组织全体委员至洛八办参观学习,并观看了《开国大典》和《周恩来的外交风云》等原音纪录片。

  委员们通过实地参观革命前辈们战斗过的地方,亲耳聆听革命人物和历史事件介绍,不仅对“五一口号”提出的历史背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深切感受到了“五一口号”的深远意义。“五一口号”发布70年来,各民主党派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认真履行党派职能职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纪念“五一口号”为契机,继续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以更高标准促进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本领,为洛阳的美好明天积极建言献策。

  市委会副主委陈朝福、孙国平参加活动,并与大家分享了对纪念“五一口号”活动的认识和体会,也对专委会如何围绕专题活动,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