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祖统联谊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祖统联谊

第十一届台湾高校杰出青年参访团抵洛参访

发布时间:2014-06-23 点击:14143次

  2012年2月8日上午,应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邀请,以陈长风为团长的第十一届台湾高校杰出青年参访团一行35人,在民革中央联络部副部长李霭君、民革河南省委会秘书长张秀珍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洛阳参观访问。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陈卫平陪同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关林、龙门等名胜古迹,并举行了欢迎宴会。欢迎宴会上,中共洛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向平代表中共洛阳市委、洛阳市人民政府向参访团成员致欢迎词,她希望随着两岸交流、交往的密切和深入,促进两岸的共同繁荣与发展,促进中华民族的团结与振兴。
  
  参访团团员与民革洛阳市委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表演了精彩节目。联谊互动进一步增进了海峡两岸的情谊,加深了了解。
  
  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洛阳市台办主任马武立、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桂芳、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陈朝福、王秋芳等领导参加欢迎宴会。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